這樣算來我們是1/17(四)確認懷孕的
不過因為從上週三開始出血後
我和志文都戰戰兢兢的
也上網查了很多資料




本來應該去看醫生的
但是在泰國?!   還是等回台灣再看
所以現在我的工作就是躺在床上安胎
從早躺到晚,躺到骨頭酸痛,躺到無聊的要命
我家老公還叫我要和BB說說話

現在三不五時還會拿出驗孕棒來看
覺得很不可思議耶,我們真的要有BB了
很不實在的感覺
不過現在的心情是"擔心"多於"高興"

因為不知道BB現在的狀況
在尚未完全穩定前,不敢告訴大家
免得到最後失望落空
雖然志文一直說:是我們的就是我們的

希望我可以興奮的告訴我爸媽
他們快要有孫子了
<BB你(妳)要乖乖的待在媽媽的肚子裡哦>

所以當大家看到這些文章時
應該是已經回到台灣、而且看完醫生以後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