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文最近半年來超級想要有BB的
尤其是看到他哥哥的二兒子出生以後
那種欲望就更加強烈了




大家都知道我從來泰國以後
也開始計劃要生BB,但一直沒有實行力
這實在是因為我捨不得放棄這種自由自在的日子
再加上不能出國玩、沒有酒喝
我當然要好好考慮一下囉

不過一直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也開始"真正"認真考慮這件事了
開始少喝點酒(至少比在台灣時喝的少)
開始去健身房運動
開始補充葉酸
直到12/22那天,我家老公說~
我們來生小孩吧!(後面的事情就不用詳細描述吧)
從那天以後,我就開始期待BB的來臨

慧慈還笑我想太多
我家老公也笑我:如果有這麼厲害一次就中,那他就要放炮仔來慶祝
可是我真的是滿心期待呢

我的生理期一向是非常準的
該來時不來,我就馬上買來驗
回泰國前驗了一次~沒有懷孕
回泰國後又鼓起勇氣到樓下買驗孕棒驗了一次~沒有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