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既然驗孕結果是這樣
那我就放棄,開始喝酒了

可是已經過了十天,好朋友還是不來
這令我有點擔心是不是有婦女病
Jesse還說有可能是氣候的變化造成身體的不適應
不過後來有一些網路文章提到驗孕應該隔十天以上再來驗較準
連我們的朋友也是這樣說
於是我和志文就決定回台灣前的那個禮拜再來驗好了

可是……





上週二 1/15我們去辦完依親簽証延簽及多次回頭簽完
就坐捷運去買公司要用的他牌導航機器
一直走一直走,當時我還慶幸我換了布鞋,不然腳會酸死

不過星期三起床後,我就開始有出血狀況
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非常擔心
但至少得確認一下到底是不是有BB,才知道後續要如何處理
所以當天晚上就去買了二個驗孕棒
星期四早上一起床再來驗

不用說我當然是一大早就起床了
帶著既緊張又害怕的心情去廁所驗孕
心裡還想著:等一下如果是兩條線,我就要和老公相擁慶祝有了第一個BB

慢慢的…一條出線了,再慢慢的…另一條也淡淡淡的出現了
啊~是怎樣啦,這樣到底是有、還是沒有啦
我家老公是說這樣就是有了,可是我才不相信呢
於是鐵齒的我又拿了另一個驗孕棒
硬是再擠出一些尿來驗
結果…還是一樣的結果耶,一條明顯、一條淡
我終於確認我真的有了

而我從頭到尾都是相信我已經有BB了
而我家老公從頭到尾都認為我想太多了

我只能說:沒關係~反正接下來的日子有得折磨他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