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是第一次出血了
但是這次的出血和之前的都不一樣
量太大了,讓我很擔心、很害怕
顧不得在一旁熟睡的老公
一個人躺著流眼淚
我有預感,BB保不住了


1/24 一早,我家老公看我還是一直出血,決定去看醫生
上網查到曼谷醫院有提供中文翻譯後,就馬上出發

雖然已有心理準備,但從翻譯小姐口中聽到BB不在了
還是忍不住的眼淚直流,無緣的BB還是離開了
心情很失落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BB
才剛開始寫的寶寶日誌這麼快就結束了

會不會是我不注意、會不會是休息不夠
我已經不想再去想了
也許是身體還沒準備好
也許是沒有緣份
算了,就這樣吧~

回台灣後又再看了一次醫生
然後就一直在休養身體,原本以為這樣就OK了
今天去二姐的朋友那裡把脈
才知道BB一直在我們身旁,是個男孩
需要為他取個名字,作一些處理
不然對黃志文會有問題
談話間還不能說的太明白,彷彿BB就在旁邊似的
唉~聽到後我和志文又是一陣難過
這種事我還蠻相信的
而婆婆是勸我們要想開一點,下次多留意

原本沒有打算把這幾篇BB日誌公開出來
不過也許這樣才能幫忙我們釋懷
再期待下一個BB的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