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阿玫討論丫罵95生日回去的事情
聊到好多以前的回憶
記不得的我就去丫玫的網誌看以前的文章
這讓我覺得BLOG真是重要丫
所以我要三不五時就來多寫一點
以後才能細細回憶




上個禮拜我和黃小文被一則日本媽媽把小孩丟在家裡的新聞搞的心情很難過
而我最近也一直在想再生一個小孩的事情
黃小寧越來越大了想讓她有個伴   能夠像我和丫玫一樣
是心裡有個可以依賴的伴不會心裡空空的
這和爸媽的身份是不一樣的
當然啦~~就跟我和海嫂說的那樣
心裡知道該這麼做 但還沒有調適好 沒有準備好
不是擔心懷孕不是害怕變形 而是對於生完到四個月這段期間感到恐懼
好不容易挨過那段期間,而我也已經有點忘記有多辛苦
現在還要再來一次 心裡害怕丫

剛從台灣回來的那幾天,真的很想再裝視訊
看看小寧她們在做什麼
也一直很困擾丫妹仔到底都在做什麼
怎麼直到了我回家她還在擦地板
但其實我也曾經自己在家待過  也知道有時候時間真不無法依照行程安排
有時不想做 有時羿寧又皮
現在好一點 不會想太多
像黃小文說的~她把事情做好就好
 
小寧大了反而我都沒有在寫成長紀錄,也沒怎麼拍DV
剛滿週歲那一陣子,光是照顧羿寧及家務就累死了
後來六月中以後阿妹仔來了,我開始當爽兵,也懶的寫
現在有點覺得可惜
好多可愛的畫面都沒有紀錄下來 
最近她好愛跳舞 只要有節奏的她就會抖動 連在車上也是
爸爸在睡覺她就會去拍拍爸爸 自己笑
最新寵物是長頸鹿,喜歡把她放在脖子窩拍拍秀秀
她也會拍拍自己
最近很愛踩踩踏踏會很開心
不想吃的東西會塞給我們
還喜歡拿我的東西放進抽屜裡
愛穿鞋,愛出門 一到樓下就快速走去MINIMART

最近她不太乖
 不合她的意就會一直哭 給她玩具都不要,就是一直哭
我是覺得怪怪的,想要觀察看看是怎麼了
不知道是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