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文說要去泰國工作,已經喊了好幾年了,終於在今年成行囉!
雖然兩週前已和志文去泰國看過工作的環境,但是當時間慢慢逼近,
心裡還是會心疼及不捨




泰國之行,他有重要的使命,對個人的歷鍊也是好的,但是對父母卻無法割捨,這種矛盾的心情,
真的很難做決定,再加上泰國的種種都是未知數,語言又不通,一定很辛苦,我捨不得讓他一人去
面對,我希望可以陪他一起共渡這份挑戰,一起加油。

本來因為工作的不順,我也想就直接和他一起去泰國,連離職都已提出了,但因公司人情、收入與
貸款、公婆,再想到短期內看到不爸媽及貓咪,我又退卻了,只好讓志文先去探探狀況。

結婚以來,不管任何事,志文都儘量不會讓我單獨一人在家,他是我的手和腳,我很依賴他,
沒有了他我大概什麼事都不會做了,這是結婚以來,第一次分開這麼久,志文料想我可能撐不到一
個半月,會每天哭給他聽,其實我也覺得有可能,反而會讓志文在泰國擔心我。
但是這是以前的想法,現在我決定和志文一起去泰國,所以在我們分隔兩地的這段期間,我也會努力學習獨立

志文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