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ollawat Kanarot 小名Weir
在泰國也是很紅的男明生,他的形象很清新
女友pancake也是泰國女明星,兩人談感情很高調,常常一起代言活動及廣告
如果大家來泰國應該可以常常看到他們的廣告招牌
尤其他是samsung的代言人

他們倆人成為情侶後第一次一起合演連續劇
現在正在播出呢 (但還好.....)




這次的追星活動是和我的偶像相同的義賣活動
會來是因為我家的丫妹仔很喜歡Weir 
當然啦~~我也很喜歡(是我喜歡的小白臉類型)
我就想她以前在山上沒有這種機會,以後回家了更沒有
所以就拜托黃小文帶我們去
沒想到Weirfan比我的偶像還多耶
都是一堆小女生
很不好意思的是活動的工作人員還記得我耶~~
看到我還跟我打招呼~~真羞~
我還借了相機給丫妹仔拍照,可是她拍的很NG
於是我就下海去幫她拍照
一直叫她上台去參加活動,她不好意思

後來義賣活動開始,WEIR拿出一對他和Pancake合開店裡的泰迪熊
叫價從399開始
我的心裡盤算著不想再出現上次UMM的憾事
再加上這對泰迪熊看起來很精緻  wier 在台上一起說很便宜
買下了既可以讓羿寧玩、作紀念、又可以做善事
我叫丫妹仔出價,她說她沒有錢 (傻妹~~大嫂叫你喊就是我要出錢丫)
於是~~~~我就出手了,我忘了我從多少錢開始喊價
是兩仟還是三仟呢? ~~只記得主持人和Weir很興奮的看著我
所有的注意力放在我身上,我有點嚇到~(心想是我喊錯了嗎)
然後主持人就說真是水~又水又心好,weir不用和 Pancake 在一起了
然後接下來的喊價就一直看著我,問我要再加多少
一直喊到5000, 我說我要問我老公耶 全場又笑成一團
我打給黃小文,想叫他把黃小寧及錢拿來給我
黃小文說~~我有看到,你不要再喊價了啦
於是~~~~~我只好放棄了 

最後結標是
6000泰銖 老實說是超出我的預算了
居然有股鬆一口氣的感覺
如果標到,這個月的家用就沒了,哈
主持人還開我玩笑說~你老公沒有接電話真是幸運丫
But~~有這樣的參與活動,還蠻有趣的
 
剛才查了Weir的資料才發現他是1985年出生
跟姐姐我的年紀差太多了啦
看來我只能默默的欣常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