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星期六客戶說要帶我們去桂河大橋走走
正巧這個地方我前一陣子才看完朋友的遊記
一直想去這裡看看


如果有人對這個地方及景點有興趣
推薦一個我們愛泰朋友寫的文章深入淺出又很詳細
http://www.rakthai.idv.tw/phpbb2/viewtopic.php?t=22247&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0&sid=afdfbfc2b4e33a9cdc87039d2ff3b15c









 




客戶在那附近的
GOLF CLUB有一間別墅,於是一行人下午三點出發

明明"甘加那不理"就不太遠,偏偏我們一直到八點才到桂河
(
下大雨+塞車+走錯路)
吃完飯十點半準備回到客戶的別墅(離桂河大橋約二十公里
)
but~~~
天黑路暗再加上客戶他已經有四年沒來這間別墅

那個GOLF CLUB已經改名了,同一條路來回走了好幾趟
找到他的別墅時,已經快十二點了

整趟路程開了好久的車
再加上我同事開車都嘛快接近前車才踩剎車
小寧暈車了,看他沒什麼精神,我還以為是想睡覺
後來受不了,在停車問路時 很大力的吐出來了
吐的他和爸比身上全都溼了
不得已在旁邊的亭子換衣服,小寧還拍拍自己表示怕怕
真是令人心疼,明明不舒服卻不哭不鬧 直到她吐了我們才知道她不舒服
吐完後上車又繼續昏昏沈沈的,偶爾又吐出一些東西
我只好把塑膠袋隨侍在嘴
到了吃晚餐的時間,大小姐又生龍活虎的吃東西說話了
同行的客戶都覺得不可思議
真是個懂事又可愛的女兒  
到了客戶家 小寧也睡的好沈 讓我們可以繼續到外面的涼亭喝酒聊天
好笑的是小寧凌晨五點就起床了,我雖然還在睡,
但可以聽到她在” “的發出聲音
想要玩,黃小文就告訴她 繼續睡好不好   爸爸還想睡
後來我們就一起睡昏了

我只能說~~
放著至少有兩百坪以上的別墅,至少有四年沒住

這個有錢人真的是太有錢了吧
希望以後我也可以到處買房子來渡假~~
雖然貴為老總,但這客戶人真的很好,他以前是當導遊
所以帶我們到景點去走走看看
下次~~我們一定會再去一次,花多點時間去看看這個富有歷史傷痕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