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泰國兩年多了,這是羿寧阿公阿罵第一次來泰國看我們
雖然阿公的行動不方便,但為了看羿寧,阿公給他拚了





停留了十二天,每天都在陪羿寧寶貝玩
即使阿罵很累了,還是嘴硬的一直和羿寧玩
想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看的出來,羿寧高興的不得了,每天都一直笑笑笑
逗的阿公阿罵合不攏嘴
晚上羿寧還負責陪阿公阿罵睡
但阿公阿罵卻因此被她的彈簧腿踢到內傷
mei阿姨負責照顧阿公阿罵,還有當妹伴洗碗倒垃圾
還好有她在,不然我才沒辦法同時帶小孩和照顧爸媽呢

再加上突來的驚喜~~~屘舅屘嬸的到來
更增加了這趟探親之行的樂趣
白天玩到鐵腳,晚上再一起喝小酒玩牌
直到體力不支才各自解散睡覺
早上又早早就起床,只為了好好把握大家一起的時間
真的很累~~~卻很有趣
小小的家擠進了7+1個人,超級熱鬧的啦
有了阿公阿罵在,小孩有人玩
讓我可以暫時輕鬆一下,還能五個人一起出去走走













感謝我的家人們來泰國看我們
雖然讓我都不能好好上班
雖然讓我累個半死
雖然讓我花了很多錢
雖然讓我的罐頭被一掃而空要再補貨
但我真的很開心
今天才剛分開,就開始想念了

雖然知道還是得回復正常的生活
但一想到今天之前整個家滿滿的人,熱鬧的情景
一想到黃小寧玩的很開心的樣子
心裡有點失落了,心有點空空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