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有點虛的鐵板燒之後
我們散步走到附近的商場逛逛
本來以為很近的,結果居然隔了一站捷運站
走到一半就開始後悔(又熱又遠)
好家在走了約十分鐘就到達商場
東逛西逛的、還買了麵包,想找個地方坐下來悠閒的喝咖啡、吃麵包
starbucks是不錯的選擇,雖然有點貴,但feel很棒
為了能吃麵包,我們坐在戶外的座位
本來以為會很熱,不過走道上都有掛著噴著微量水氣的電風扇
所以出乎意外的舒適

【特別介紹】這是香蕉吐司,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重點來囉~
我家老公負責去點飲料,已經再三確定我要冰咖啡
結果點來的卻是冰摩卡
(我說啊~你什麼時候看過我喝這種玩意兒,幹嘛自作主張丫)
本來想就算了,貴貴的勉強喝吧~不過我家老公很了解我的個性
這件事應該會一直被我唸,再加上才剛吵完架
他還是趕快再去點一杯冰咖啡(不糖不奶)
所以目前為止,總共有三杯飲料囉(他喝冰紅茶)

後來店員端了一個拖盤,拿了兩小杯的焦糖星冰樂給我們試喝
哇~真是驚為天人的好喝
只有香香的焦糖甜、咖啡冰砂不會
於是我們又心動的去買了一杯焦糖星冰樂
但是……
我那可愛的老公卻拿了一杯冰摩卡加鮮奶油回來
乍看之下就覺得不太對勁
喝了一口後、果然就和剛才買錯的那杯一樣嘛,只不過上頭加了一堆鮮奶油
(我說啊~你分辨不出兩者外觀上的差異嗎?)
我們兩人超級失望的,怎麼會這樣丫?
不過可能是店員發現有人拿錯,出來看看我們的單子
然後又從店裡拿了一杯焦糖星冰樂出來
而且告訴我們拿錯的那杯,"麥便來" (沒關係)就留給我們喝了(Free)
所以我們兩個人總共有五大杯飲料
滿滿的放在桌上,讓我覺得超級好笑的
這大概是我有始以來,喝最多杯starbucks的一次吧
喝到兩人輪流上廁所,飽到麵包都吃不下了

(試喝杯,拍的有點大,實際上大約5公分高吧)


五杯Starbucks,不知情的人大概以為我們是好野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