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公阿罵回台灣了

本來還心疼她又要重新適應一個人

但~~~這小子的適應能力真 好,像是沒事一樣

又開始過自己的生活了

反而是我們大人速度好慢,還在細數前幾天有趣的情景




不過她是真的被阿罵寵壞了

一直想要有人拉她走路

不再像以前那樣,願意一直坐著自己拿玩具出來玩

開始皮了,不順她的意就會唉唉叫

如果是在家裡,我才不理她,可是在公司怕她吵到人家,氣

有時真的會想 把她給揍下去

一天中可以好好的坐下來工作的時間很少

早上有客戶來,我才稍沒注意她

她就給我快速爬行出小房間去按電風扇

還好我突然看到,不然她已經快把手指伸進去風扇裡了

下午自己玩玩具,突然放聲大哭起來,

本來以為是她在撒嬌,想過去敷衍一下安慰她

沒想到還是一直哭,後來才發現她的手指卡進玩具車的輪子裡

難怪會哭成那樣

但有時想~她變的有點黏 也有可能是突然間沒有那麼多人陪她了
 

今天我戰勝黃小寧了

中午她在吃飯,一直吵著要拿冰的礦泉水

我不給她,她就唉唉叫還給我假哭

後來我就告訴她,先吃一口才給她

她還不理我,一直唉,後來索性不張嘴哭了,別過頭去

我也不理他,僵在那裡

但只有一下下,她軟化了,願意湊過來吃了

所以我也如約的給她礦泉水

我覺得~~她真的懂了,知道事情了

真的開始要教了

連大家給她拍手鼓勵及稱讚

她就會很開心的一直做,還笑個不行

 對~~~好可怕~~~~那個小人真的長大了

很明顯的手指及腳都變長了,也有自我意識

阿罵教她點頭"謝謝",也做的越來越好

有時候沒叫她做也一直狂點頭

阿罵才教一下敲頭,她也會了

開始知道要用聲音來表達

三不五時就給我ㄟㄟㄟ的叫,聽起來既沒禮貌又欠揍

大家說~她是生來取悅人的,連看到陌生人也會去逗弄(調戲)

鴻毅說她從一起床就開始演戲,起床就開始笑

阿罵回台灣前一天就開始對黃小寧說~~

跟阿罵回去好不好    
阿罵帶你回去啦

是怎樣~~還沒分開就在想囉

其實也還好耶~~下個月又要回去了

飛機有點坐到煩,還好要順便去香港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