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 一整天小公主都沒怎麼動,害我擔心的要命,怎麼敲她叫她都不理
    後來黃小文晚上九點多跑去百貨公司買胎音器,看看能不能聽到小公主的心跳
    可是都霧沙沙的,一點也聽不出來,後來我們用可以和BABY說話的傳聲器
    小公主、小公主的一直叫她,她真的動了,踼了好幾下,好像是在抗議似的
    她爸爸超捨不得的,不讓我再叫她了,直說小公主會被嚇到,這一折騰,
    害我們花了3150泰銖,上網一看,很多版媽都說這種東西是浪費錢,台灣
    的價錢更便宜呢~~昏倒

*1/2 從清邁回來後,同時受痔瘡及感冒所苦,好慘

*證實了我喝牛奶就會拉,而且只喝一口馬上就有感覺,所以我只能喝豆漿了

*1/3 產檢,體重比上次產檢重了三公斤,也就是說我一個月就胖了三公斤
    驚驚驚~~~嚇嚇嚇,雖然自己也這麼覺得,但被醫生說了,心裡還是有點沮喪
    想體重控制,但是好難哦!
    現在很愛吃飯配菜,正餐吃完了也覺得飽了,但又吃了一堆零食,尤其是點心
    以前不太吃甜的,現在蠻愛的,可以一次吃掉三塊三明治夾心餅乾,最近又很想吃
    像喜餅的小點心,可是不敢買不敢吃,我知道要戒澱粉
    唉~回台灣我還想大啖美食呢

*現在已經無法再忽視我這顆肚子了,丫玫十一月底來的時候肚子還沒有很大
    出門時我還會故意把肚子挺出來,深怕人家不讓位 (看了當時拍的照片,會感嘆差好多)
    現在走路都有點遲緩,    走一下就會累會喘(是胖啦),先前沒注意到的人
    現在看了都會驚嚇的問我:    懷孕了,幾個月啦…,第五、六個月真是個驚人的月份
    是肚子爆大的時期,希望返台時,親朋好友不要被我嚇到。

*等玫的返台時間確定,我也要開始訂機票了,荷航來回一個月票期只要8055泰銖
    長榮的短票期都不適合我,再長一點的只有一年期,價錢太貴了,含稅就要一萬七多
    所以我應該會選擇荷航的班機,希望到時候他們會幫我昇等,不然座位實在太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