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了新年假期去做產檢
順便請醫生開立搭機証明
結果我的醫生不在
就由另一位男醫生代為檢查
不過…說是檢查,其實也不過是問問最近的狀況
BABY的胎動如何,再聽聽BABY的心跳
其他的都是我一直問
上次的產檢有抽血,這次我還滿心期待的想知道結果
沒想到居然只有檢查貧血及B肝
啊~你嘛幫幫忙,這些在台灣都嘛檢查過了
我已經六個月了,他們也沒幫我做唐氏症檢查
還說要幫我打破傷風的針
嚇死我了,這種針可以隨便打嗎
只好先推辭等下次再打
回台灣後我可要問問台灣的醫生了

這次唯一一好的是去參觀了曼谷醫院的病房
看起來還不賴,是一人病房
收費有兩種套餐選擇
無痛自然產:會打無痛分挽針
包含單人房48h住宿,媽媽飲食及護理(母嬰不同室)
收費48000泰銖
剖腹產大略相同,但住宿是72h
收費56000泰銖
有趣的是如果要順便結紮的再收4000銖
要割闌尾的6000銖
結紥+割闌尾的7000銖
不知道有沒有幫忙做腸繞道手術的
這樣就可以瘦的比較快
看來想在這裡生產,還得要口袋麥克麥克才行呢

這兩張照片是上曼谷醫院網站抓的
大概和我去看的差不多


這次的產檢讓我和黃小文都覺得很虛、很擔心
也不禁再次發出了"真的要在這裡生嗎"的疑慮
感覺產檢不夠仔細,就只會一直開補藥給我吃
我家裡已經有一堆鐵劑及鈣片了啦
問診加藥費隨隨便便就要1500銖
喔~~~~超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