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次的產檢本來是在12/13
今天黃小文身體不舒服,請假一天
於是我們就順便利用今天去產檢,就不用再請假一天啦







這次來最希望是能得知BABY的性別
不過醫生還是特別仔細的從頭到腳,慢慢檢查
而且還做了4D超音波
可能是因為上次有告訴醫生我的疑慮
擔心耳朵及聽力的遺傳問題
所以做4D時,醫生一直照baby的頭
可是baby不太合作,兩手做投降的姿勢貼進耳朵
橋了好久才照好
還有一個小NG是翻譯沒有來
醫生一邊照一邊說的話,我們幾乎是有聽沒有懂
我只能看著醫生的臉來分辨是OK還是不OK
後來放棄了,心想要是有問題的話,醫生會告訴我們的
後來醫生說我有前置胎盤的問題
只要多休息,等肚子越大後,胎盤可能會自己上昇
回家後上網查了一下相關的知識,現在還不需太擔心,待懷孕後期可望改善

當然啦~~我們最想知道的結果也出爐啦
肚子裡的BABY是女的
我聽到後心裡很感動
因為剛懷孕時我曾夢見小麗睡在我的身旁,頭還靠在我的大腿上
當時睡醒我就很高興的想,她是不是要來當我的女兒
沒想到真的是女兒,一邊照超音波、一邊流眼淚

BUT激情過後,還是有點點的小失落
我也搞不懂自己到底是希望兒子還是女兒
因為黃小文說即便我婆婆說男的女的都好,只有健康就好
可是他認為婆婆還是希望是男的
不管如何,結果就是這樣了
我終於可以開始大採購了
不過可以想見的是:
果黃小文對女兒比對我好,他就完蛋了

超音波及4D照片我就不放上來了
因為我根本就看不太出來,只覺得是一團肉
還是等到下次清楚一點,我再po上來
這次的產檢包含超音波、4D及藥費,一共七仟多銖
結帳時,黃小文還嚇了一跳,超貴
光是4D就要四千多銖了,接下來的產檢費用一定少不了
下次回台灣再照一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