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雖然沒有孕吐的情況,但因容易腸氣、胃口不太好
現在開始進入胃口好的時期
吃完正餐後,嘴巴還是很饞,想要再吃點零食
原本不愛吃的甜食變成了目前的新寵
特別是雙層夾心餅乾
之前初期喜歡的紫菜蘇打已經被我遺忘了

我想可能是這次的產檢讓我有點得意忘形了
快五個月體重增加1.5公斤
所以覺得可以多吃一些,這樣baby才會長大一點
結果這幾天照鏡子,臉圓了一圈,肚子超大
要克制一點了
我可不想回台灣時,把親朋好友嚇到

上週五貪心喝了兩杯咖啡(有稀釋過)
結果晚上睡覺時,小公主胎動的超厲害
大概是第一次手放在肚子上就可以感覺的到
我趕快叫黃小文來摸摸看,他也大呼不可思議
因為之前我告訴他baby在動,他都不相信
現在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把手放在肚子上,看看能不能有第一類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