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已介紹過泰王生日的盛況了
我和我家老公既然已經買了衣服來共襄盛舉
就得出去逛逛才對
於是12/5那天中午又假借名目去吃大餐
吃志文一直想吃的Pizza Company




看到沙拉吧,本來以為是類似Pizzahut一樣的吃到飽
也很興奮的點了沙拉吧
結果服務生還問我們要幾份
我還在想~這麼好喔!還可以點一份沙拉兩個人吃哦

這個疑問很快的就被解決了
因為旁邊也有一個爸爸在裝沙拉
他根本就是死命的把一堆東西往碗裡塞
本來我是想先裝一點,吃完再來裝
結果 看到那位爸爸這麼辛苦,越想越不對
該不會只能拿一次吧!
果然~大家在裝沙拉時超有技巧的
先拿菜鋪底、再一層一層的放
小黃瓜、蘆筍、紅蘿蔔類直立的沿著碗緣放
要命耶
這樣我拿的一點都沒有賺到,一份80元
下次我還要再來一次,挑戰裝沙拉的極限
再拍照給大家看

80元的沙拉算是中價位,不過它的東西很多、而且價值高
像蘆筍、火龍果,多放一些就值得了

另外主角pizza我們點了Tom Yum Kung酸辣蝦口味,中的一個280B


具嚼勁口感的烤麵包點心,沾醬是黃蜂蜜芥末醤4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