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慧慈再三叮嚀我要先在泰國辦加簽
以免無法進去,會被原機潛返
我一直想賭賭看,在上海機場辦落地簽
因為怕在泰國辦簽証很麻煩
但在看了一堆新聞、還有玫及慧慈的"恐嚇"後
還是決定今天就和黃小文請假去中國大使館辦

因為沒注意到時間,一到了才發現辦公時間是早上九點到十一點半
下午是取件
正當在門口徘徊時,有一個泰國人就看了看我的証件,說他可以幫我辦
我問他多少錢,他又不說,說他先拿進去辦看看(我猜的)
然後留我在門外等待
這等待的時間真是難熬
雖然看的到他就站到裡面的櫃台前
但總是想像著他會把我的資料拿去為非作歹
又擔心他會獅子大開口
後來看到他出來後,放下了一塊石頭
他說來不及辦,又把我的資料拿給了另一位會講中文的華人
本來我也只是問問他,加簽的費用是多少(450泰銖)
他也只是看看我的資料ok不ok
後來我自己又沒事找事做,問他能不能幫忙辦
他問了我的班機時間,說時間來不及要用特急件
明天辦,下午取件
簽証費450、急件加收1500( 幹~是他收還是大使館收丫)
再加上550的代辦費,一共2500泰銖
媽呀~我聽到後一直處於驚嚇狀況
怎麼會那麼貴丫,在浦東機場辦落地簽不是只要100人民幣嗎?
當下馬上被裱了2000泰銖,而且錢還先給他了
他會不會拿了錢和我的台胞証、証本影本就跑了???
現在一度想打給他說我不辦了、想自己辦、又想去機場賭賭看了
可是…又擔心一來一往的,時間會來不及
心裡煩的很
再加上星期天去換人民幣時,沒有去匯兌店比價
發現同樣是換2000人民幣,另一家的匯率省了1200泰銖
所以算起來這一趟上海行,暫不算機票錢及零花錢
我已經損失了3200泰銖了
3200泰銖可以做什麼,至少可以在泰國機場買六罐不同口味的VODKA
可以買72條、每條12小包的超味魷魚了
媽的、超沮喪的
真是花錢買教訓丫
希望簽証不要再給我出什麼問題了然




8/6 今天下午依約三點到中國大使館去拿台胞証
等待的時候隨意看看張貼的公告
發現我又被裱了……
台胞証加簽的特急件費用,只要1200元
代辦向我收了1500……
差額的300又進了他的口袋了
簡單的台胞証加簽居然搞成這樣
算了,有順利辦好台胞証加簽就好了
下次我就知道自己可以辦了
多花的錢…就當作上課、買教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