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行終於要出發了
這次的重點是去了解丫玫在上海的工作及生活
所以我倒是沒有想去上海的哪裡玩
連旅遊書都沒有帶去呢(後來有後悔一下)
不過我不得不小抱怨一下
泰國到上海的機票實在不便宜,我算是下了重本去探親丫
為了節省彼此的時間,我搭的是中國東方航空凌晨的班機
一點五十五分出發,到了上海大約是七點左右
這樣丫玫就不會請假來接機,而我又可以在飛機上睡覺

(曼谷機場)


上海浦東機場


台灣居民????



不知道是不是一大早沒什麼人
很快就出關領好行李,丫玫為了接我,一整晚都沒睡
我們搭乘機場巴士再轉打滴到了她的住處






丫玫家附近的市場(臭臭的)
一堆人穿著睡衣騎單身來買菜,真是不解
比起來泰國人只是穿著拖鞋去逛百貨公司,好多了


在泰國吃不到的煎包,看的我口水直流
雖然麵皮是厚了點,也不知道內餡是包什麼
但熱呼呼的又有熱汁會爆漿,超讚!


丫玫家樓下,看起來挺不錯的
她拿的是我的行李箱,裡面滿滿的全是幫她買的東西及等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