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帶了爸的衣服去給仙姑收驚,還叫媽順便一起問哥哥的事
要是在以前,媽肯定會皺著眉頭不願意
不過都已經到這種地步了,多求也沒壞事啦



仙姑先問要求什麼,我只說我爸爸中風,現在住加護病房
仙姑一看到衣服,馬上就說,是在腦啦、心臟、胃也不好,說的時候還一邊指著衣服的部位
連四肢都能明確指出是哪一手比較有問題,我聽到真是嚇一跳
因為我們沒有說是腦中風,再者仙姑會說心臟也令媽媽覺得不可思議
更絕的是仙姑說,這時候求神問卜沒有用了,要靠醫生才行了
需要長期照顧,要我們在爸面前說沒什麼事情、沒什麼事情,安定他的魂
而且不要穿深色的衣服,會嚇到爸爸
還告訴我們如何照顧爸,仙姑先從爸受影響的右邊開始拍打,然後再左邊
而且要把床頭用高一點
再來我就問仙姑說我媽最近一直在煩惱哥哥的事
仙姑要媽把自己名字寫下來後,就立刻說
媽的命就是一直在孩子結氣
不要跟孩子暏氣,他們說什麼就讓他們去說,即使不對聽了就算了
不要一直和他們回話,他們就是在吵錢的事,要怎麼就讓他們去做
反正媽身邊還有一點,就自己花,不然就是說爸爸現在這樣了,先不要說這些
以後再說…媽好像對於這些蠻訝異的,我們沒說仙姑怎麼會知道?!
不過我發現在問的時候,仙姑好像有看我旁邊上面,不知道她是不是看到什麼?(嚇)
這次仙姑真的說的蠻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