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臨時回台灣是訂荷蘭航空的機票
來回含稅8005B
不過居然沒想到泰國─>台灣這趟會被昇等
又驚又喜的、多少沖淡了擔憂的心情
看到座位號碼是1J、心裡有預期是較好的艙等
但一走進飛機,看到1~11排是另一走道,心裡有點不知所措
(尤其是身旁的人像是成功人士)

我坐的位置就是飛機頭,位置很大,而且椅子還有全身到腳的電動按摩
起飛前先來了一杯氣泡白酒,每人一個盥洗盒(明明才三小時的飛行時間)
還有耳機及菜單
第一杯的酒已經令我有點飄飄然了,接下來的餐點再令我期待





糗的是我一直在研究菜單的英文,以免空服員來點菜時不知道如何回答
因為光是紅酒、白酒就各有三種選擇呢
菜單我還偷偷帶回來、準備給我家老公炫耀
他一定會大叫我是爽兵
不過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拍照,很怕被笑、怕不好意思
但一想到以後可能沒機會、不要後悔
就令我提起勇氣、厚著臉皮來拍照
這趟算是值回票價了


看起來很豪華唄~連紅酒杯都是玻璃的
不過因為不好意思,所以只有喝了兩杯紅酒

菜單是
開胃菜─泰式蝦球佐柚子沙律
熱食─炒磨菇豬肉附香米飯、配炒白菜、胡蘿蔔及白果



胡椒鹽罐

盥洗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