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好願.做好事.轉好運」


大年初一,全家人去了法鼓山拜拜
很幸運的剛好等到了聖嚴法師親臨現場
聽法師開示祈福
婆婆還去點一盞光明燈祈求全家平安
還像尋寶一樣的跑了七個地方蓋章許七願

2008才剛開始就發生了一些麻煩事
多少影響我們的心情及生活
才回來台灣沒多久,我反而不太習慣
心情亂糟糟的,這是我要再調整的
不然幾個月後回台灣,可能會無法適應呢
至於懷孕這件事,經高人指點,必須等到回台灣以後才能進行了
在那之前,就好好的調養身體吧

農民曆上寫著屬龍的年紀,今年已經3X歲了
我實在是太驚訝了,以致無法寫出來
時間真的過的太快了
我的心一直都還停留在三十未滿
無奈青春歲月就這樣一直流逝
很年輕的時候常會有人問:你長大以後要做什麼
有人會回答要當空姐、老師…
如果沒記錯的話,玫說要當女強人
而我的回答是:我沒想要做什麼,只想結婚

現在的我真的沒做些什麼、也真的結婚了
可是心總有點虛,很像依附著老公的遊靈
看到好多二十多歲的年輕人都有了一番作為
像女王(29歲)、酪梨壽司(六年後段班)&一堆blog格主
好像該為了自己做些什麼
算了,不要再該死的"早知道"
這句話我已經說了幾百萬遍了
就從今年起吧
為了自己、另一半,好好的生活著吧

「許一個好願.做一件好事.就會轉好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