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親愛的老公,我很想你
文:不要想太多
...........................................
文:會傷心




一直覺得我”應該”不會很難過,反正兩個月後他會回來,過沒多久我會過去一起生活,可是當我看到志文入關後,身影逐漸看不到了,我的眼淚也模糊了我的視線,離別好難。

為了能和志文talk,我開始上msn,昨天提早回家,所以可以用視訊看到志文,他變瘦了,頭髮也變長了,這麼多天來第一次看到他很高興,公公婆婆也很高興的和志文打招呼,然而對志文來說是既開心又難過的心情,在辦公室一直擦眼淚,一直用喝水掩飾,不想被別人看到。

之前在討論要不要一起去泰國時,想很多有的沒有的,可是志文過去後,才真正覺得,我應該要一起過去,陪他一起面對工作、適應環境,共渡沒有家人在身邊的種種

最近沒有心思工作,一直在想這些有的沒有的,要振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