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對羿寧的關心哦   
羿寧的眼睛已經恢復了   只有一點點腫而已

10/14去覆診,醫生說好多了,但不要給她吃太多蝦條LAYS這種東西
也不能喝太多汽水,我有點心虛,
因為我們沒有太限制她的飲食,老實說她吃很多這類的零食
誇張的是医生還預約了半年後的門診呢
見鬼了我怎麼可能記得住啦

在醫院有一件很好笑的事是在等待看診時,羿寧早餐還沒吃
看到一個小姐姐手裡拿著一盤餅乾走過去,她哭著跟著小姐姐後面走
邊走邊還看著我 又指著小姐姐
哈~~她一定是在說我要吃...我要吃...
我趕快去拿一塊餅乾追上去      小寧雙手拿著餅乾很開心的吃著
那個小姐姐應該覺得莫明奇妙吧

其實有一些照片都已經PO在FACEBOOK了
但因為玫姨在上海不能看FB,所以我才再PO在新浪
一解她的相思之愁

美女出浴圖
其實是因為飯店沒有浴缸,只要以洗臉盆代替啦
大小姐還是洗的很高興


爸爸~~我不要親啦~你都不洗澡


爸爸媽媽~~~你們快一點啦



好想吃哦


這個道理很複雜,讓我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