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DVD,找到一片沒看過的韓劇不良情侶,然後一看就迷住了,看到今天
早上五點多,後來撐不住了才去睡覺,結果志文六點半起來上班,我就沒有幫他準
備早餐了,可憐的老公,這麼辛苦的工作,結果我如此糜爛,睡到十一點多才起床,
心裡有點內疚,所以趕快
PO一下感言,愛你哦老公!
我家老公對我真的很好,想著我喜歡的、找我要的東西,像是怕我來泰國無聊,買了
一個硬碟
CO了一堆日劇、韓劇,還想辦法讓我可以用電腦LIVE看台灣的節目(雖然收
訊超不清楚的
)知道我愛看實戰大綜藝,今天到公司還在網路上找…

我真的嫁了一個好老公呢!(一直都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