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血拚裝(救命丫~~ 一整個像男生,這是爸比買的衣服)




6/28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買整理箱及置物櫃,以及一些小可愛要用的小東西
再加上從台灣買來的消毒鍋壞了(即使有用變壓器還是壞,沒用過耶)
就去CENTRAL撒銀子了,這裡嬰兒的東西也不便宜,兩件專櫃的褲子快四百
一條拿來當棉被的毛巾要300多,店墊還比較便宜300多,拉哩扣雜的也花了好多錢哦
真不知道要如何才能省錢,尿片貴、溼紙巾也貴,連我買的溢乳墊126片470元
等於一對要8元左右,又看到多買的母乳袋、尿片及口罩,真的是多花好多錢哦
不知結制,唉~~要如何才能省錢存錢呢,我的保險及生育給付一下就沒有了
嚇嚇~~看到好友要出國去歐洲玩,超級羨慕丫

小可愛的新床墊及棉被,很舒服的樣子
 
 
6/30/09
回到泰國的第三天了,昨天把家裡整理好了,也比較有回復正軌的feel了
為了新成員的加入,又去買了一些該用的東西及家俱,差點又要把大嬰兒床搬回家
其實我是愛小可愛和我們睡,可是看到那個又大又夢幻的床
可以放音樂鈴、可以當遊戲床,而且還有換尿布檯,真是太棒了
還好孩子的爸冷靜了,說先讓她和我們一起睡吧!

大家都會問我:羿寧還適應嗎?我看她倒是還蠻開心的
反正有媽媽在就好,新環境對她的影響比較小,反而是黃小文和我影響比較大
還不太習慣新成員加入我們的日常生活,再加上我倆分隔了三個半月
彼此有點看不順眼外,還得協調照顧baby的工作,應該是我們不太適應吧
而我~也要慢慢調適自己每天的作息步調,以免二十四小時都埋在小孩身上
沒有自己的時間,像今天我們已經有很大的進步了
我用媽媽背巾帶她是超級市場買菜,回家後把她放在客廳沙發上睡覺
我在餐桌上網寫東西,這種感覺還不錯,沒有手足無措、還蠻優閒的。
不過黃小文總是覺得我帶小孩很閒,沒事作,拜託~你自己來帶帶看就知道
根本不能離開片刻,改天我一定要讓他做一整天的一天奶爸
這樣他就會知道我的辛苦了。
PS:我當然也知道他出門在外賺錢工作非常辛苦,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