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最近幾天在鬧脾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哥哥的事想不開
明明就是腦中風、癲癇及糖尿病病患,偏偏不肯吃飯
自己拿高梁酒躲在房間喝,然後醉倒吐了整個房間都是,酒氣沖天
我每天打回家兩次,可是撥電話前總是很害怕
害怕我媽告訴我不好的消息
心裡又擔心又生氣,氣我爸為什麼要這樣找人麻煩
媽每天要開店做生意已經很辛苦了,根本無法再分神去處理這些情緒問題
好想早點回台灣,很想去罵罵他
還好持續了三天,他願意吃飯了,雖然精神仍然不太好,就慢慢來吧

返台待產的日子已經在倒數了
所以我們很珍惜兩人一起的時間
這個週末開車去central world吃蒙古火鍋吃到飽
以前吃到飽我都會飽到想吐,結果這次吃居然不會,還大約只有八分飽而已
我只能說孕婦的食量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吃完後還意猶未盡,下週再去
然後接著再去看下午四點的赤壁2,一張票140銖,超級便宜
不過晚餐就超NG的

central world新開了一家迴轉壽司叫"平祿壽司",這種用餐方式對台灣人來說很常見
不過對泰國人而言是很稀奇的,所以生意超好
服務生明明都是泰國人,但回答都是"嗨"、"嗨",
芥末是服務生送來的、茶需要另外點,但可refill
盤子的價位從29銖~199銖,range很大
而我所說的NG是我吃壞肚子了,回到家後一整個不舒服
想在泰國吃到好吃的迴轉壽司,還是有點難度的
台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