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第三天來吃大戶屋了,想想都有點瘋逛
月初時本想省點錢,可是昨晚隨來沒事拍拍大戶屋的小menu
還是又被一些套餐吸引,黃小文想吃一夜干、又想吃廣島炸牡勵
還有QQ的烏龍涼麵,而我呢是想是酸酸的熱炒
於是今天中午又跑去光顧了
照例看菜單時,服務人員送上了兩條熱呼呼的擦手毛巾
先問要喝什麼飲料
我點熱綠茶、黃小文點冰綠茶,一樣都是可以續杯
然後一邊看菜單,一邊賊頭賊腦的想偷拍菜單的照片
主要是想要對照實物和菜單相似度
但我實在是太小面神了,再加上店裡也有不少客戶,只好作罷
這次有拍店裡的塌塌米座位,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很多人一起來吃飯一定很有趣




即使是每人各點一份套餐,但我還是想試試其他東西
所以又點了豆腐海菜沙拉((120泰銖+10%服務費+7%營業稅)
豆腐嚐起來像是手工的,豆味也重,搭配沙拉醬
還算不錯,但等到套餐都上了以後,我才發現失策
因為我倆的套餐都有附一堆高麗菜絲,重覆了


 這次我想吃的是這個:
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210泰銖+10%服務費+7%營業稅)
(台灣價格:250+10%)


將雞肉塊炸的酥酥的,然後再和紅蘿蔔、馬鈴薯、蓮藕佐黑醋醬一起炒
感覺有點像糖醋排骨那樣,酸酸的很下飯
再加上堆高高的細細高麗菜絲,健康滿分
不過配菜就很SOSO,連續來三天,三天都一樣
一樣的涼拌秋葵冬瓜、一樣黃瓜醬菜、一樣的好料味噌湯
我把白飯加價20銖變成鹿尾菜飯,吃起來有點紫蘇的味道
搭配熱呼呼酸酸的主菜,我居然把整碗飯都吃完了



 
黃小文點的是廣島炸牡蠣定食(240泰銖+10%服務費+7%營業稅)




四顆裹著麵包粉油炸的牡蠣,現炸的果然好吃
不會炸的太乾,拍照時,牡蠣的水份還一直滴下來
可是看起來感覺份量有點少,比起第一次吃的炸豬排
明顯的份量不足,但黃小文還是吃的飽飽
因為再配上高麗菜絲,他連吃了兩碗飯呢
他們的米飯是用日本米加上木炭來煮的每一顆都油亮油亮的

這頓飯結帳下來一共694.43銖
像這種現點現做、味噌湯熱呼呼、熱茶也熱呼呼的餐廳
真的會吸引我想常來光顧
不過天天來吃,荷包真的很傷啦
只好要求自己接下來暫時不要再來了(不知有沒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