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大戶屋不是新開的,在Futurepark已經很久了
但我們從來沒有進去吃過,因為總是覺得他很貴
最近幾天我在看一位網友的blog,看到她居然去了十次以上的大戶屋
而且每一次都給他寫一篇食記
看的我口水直流,決定也去大戶屋嚐鮮一下
看看泰國的大戶屋和台灣的有沒有差別

星期五的晚上,等著黃小文加班下班,偏偏又下大雨淹水
所以到大戶屋時,都已經快九點了
還好他星期五延至十點才關門
快餓死了,趕快入坐點東西囉

光是看店面好像和台灣差不多
一樣的招牌、一樣的食物sample
 




一入座會先送出熱呼呼的擦手毛巾,並送上menu 
這裡的習慣大多是先點飲料後,店員會先去準備
然後讓客人慢慢的看菜單
我們倆都選擇了熱的綠茶,後來才知道綠茶是免費的,而且可以無限續杯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茶不本來就不用錢的嗎?!
NO NO NO,在泰國,很多餐廳的飲用水都要另外付費的
想喝水就得要買店內的礦泉水,想要冰塊要另外算
雖然錢不多,但剛來的時候還真是不習慣呢!
還有另一家我們常去的餐廳SUKISHI
他的綠茶一杯30銖,但是可以無限續杯
也就因為如此,光是免費的綠茶,我們就覺得第一印象很不錯
而且他們會常常的走動,為客人添加綠茶
熱的綠茶是裝在小的熱保溫瓶裡,服務人員不會燙手又可以確保茶水是燒的,很貼心

我點的是炸豬排定食,所以一開始就先送來芝麻及沾醬讓我磨


另外加點的小菜,不太知道名字叫什麼,就是日式早餐會提供的醬漬物,很下飯
(價格:60泰銖 +10%服務費 +7% 營業稅)


另點小菜二:馬鈴薯可樂餅(60泰銖 +10%服務費 +7% 營業稅)
很實在的口感,咬下去滿滿的馬鈴薯,不會壓的很細,可以吃的出馬鈴薯塊
沾上酸醋醬,很不錯
附上的細高麗菜絲及沙拉醬,清脆爽口(BUT他削的有點太細了,就沒有口感了)


黃小文點的主餐上桌囉
炭烤雞肉蛋蓋飯(180泰銖 +10%服務費 +7% 營業稅)
台灣是單點:價格是NT200+10% (泰國單點是150泰銖 +10%服務費 +7% 營業稅)

雞肉炭烤後再加上高湯、洋葱一起煮入味,最後加入整整的蛋汁
半熟就起鍋,看起來又香又滑嫩,很好吃
我家老公太餓了,一上菜就猛吃,三兩下就解決掉了


附菜有兩種,一個是涼拌蝦仁秋葵冬瓜、一個是黃瓜漬物
附湯是蔬菜里芋味噌湯,還是熱的,裡面有很多紅白蘿蔔片、葱花和芋頭
味噌湯喝起來淡淡的,很好喝,不像有些附湯很死鹹



這是我點的主餐
炸豬排里肌肉排定食(200泰銖 +10%服務費 +7% 營業稅)
台灣價格是NT260+10%  

台灣官方網站的介紹~~~
接到點餐後,細心的把冷藏豬肉裹上麵包粉,油炸得鮮嫩酥脆。
搭配現磨芝麻及特製的沾醬食用,別具特殊風味
他的麵包粉較粗,吃起來很有口感,乍看之下好像小小的
但其實份量很大,因為每一片幾乎有2公分以上,很大塊
沾上酸酸的醬汁或是黃芥茉都很好吃
細高麗藥絲堆的高高的,份量十足,但吃久了有點單調







一頓飯結帳下來水約是585泰銖
雖然非平價料理,但從各方面來面,品質水準很高
尤其是店員無論是送餐、倒茶水,都會有禮的詢問及敬禮
真是太令我驚訝了,總之服務就是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