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阿玫的感情大家是知道的
雖然常常吵架,但雙胞胎從小~鬼混到大的感情是一般姐妹無法相比的
她唸大學我養她、三不五時就一起趴趴走…
但自從我們之間出現了第三者
我本人交男朋友、結婚以後
這種日子就很少有過了
而今她在上海、我在泰國
雖知道她在那裡過的很好,但一個人在異鄉是很苦悶的
總是想去看看她的生活、她的工作
和她一起重溫以前的兩人世界
於是乎得到了黃小文的全力支持後
我便馬上著手進行上海之行



本來以為泰國到上海的機票不貴
沒想到訪價之後發現~貴的要命
我都可以回台灣兩次多了
開始有點猶豫…去、不去、去、不去~心疼機票錢
但是…如果不去,我一定會很沮喪、會很後悔
家裡發生了那麼多事,我們倆都沒有見過面,有半年以上囉
我想爸媽也是贊成我去看玫的
當然啦~還有第三者的一句話:不要擔心錢的問題啦
(他絕不是好野人,錢都被我拿回娘家了)
咬著牙就去吧!
不過我有點懷疑黃小文,因為連休三天,老婆又不在家
他是不是有什麼節目啊!

但是就算訂好機票了,如何匯錢到旅行社也是問題
反正就是搞了好幾天,好不容易請銀行小姐到ATM幫我按
終於是解決了,現在又擔心中國在辦奧運,會停辦落地簽
而我又不想去中國大使館辦簽証,想賭賭看

今天我們開始準備要帶給玫的東西
去洗照片、買了曼谷包、好吃的蘋果乾、草莓乾
還有換人民幣
星期六就可以看到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