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公司" x太 ",又裁員了
這次裁的人更多
而且除了會給資遣費外,兩個月的年終也會一併發放
這……真是太令人意外了

怎麼可能?!




上次資遣事件還記憶猶新
叫人家走了之後,又叫人家回來上班
原因是不想給資遣費
本來說好資遣費入帳的日子
又延後一個月才給,有人去勞工局告發
他們還老神在在的說:就是沒錢,不然你要怎樣~

我倒是想看看這次資遣事件的發展
他們又哪來的錢來付

我是很慶幸我不在公司了
不然又要再面對一次叫人家走的壓力及難過
我無法再承受

可是多少也會想啦
如果我沒有離職的話,我也想被資遣
以我的薪資及年資,至少也要領個三十多吧
這樣就可以不工作,到泰國當真正的貴婦了
才不用再為五斗米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