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字:ก้าน
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但它的音就是幹什麼的”幹”




今天真的是給他超級不順的
先是上會話課時,426的舊生來課堂上聊天
兩個舊生聊的不亦樂乎
要聊天你嘛小聲一點,媽的,偏偏大聲的怕人家聽不到似的
更糟的是老師脾氣超級無敵好的
一點也不在乎的繼續教課
我真的是氣個半死
真想馬上奪門而出、真想叫他們閉嘴出去
可是我是俗拉
只能自己氣到發抖、不想上課

後來心情緩和一點後,告訴老師:他們會影響我上課
結果…老師居然說…沒關係,那妳換個位子好了
哇哩勒~
也只好這樣了,不然勒

後來下課後去買婆婆、姐姐、嫂嫂要的Boots
(我們家附近的boots已經沒有了)
提著大包小包後
又去central world買耶誕禮物
順便請她們幫忙包裝
旁邊還有安裝的sample可以挑選
又沒有寫價錢
害我以為是free的
結果包裝好以後叫我結帳
x#$^&*&%,光是安裝費用就要收我七百多泰銖耶
看到這個價錢當場傻眼
什麼包裝要花這麼多錢丫
不能說捨不得、而是沒有預期這麼貴,所以很shock
久久不能回神~

為了回神
我和志文就去廣場的singha喝啤酒
%^&#&&    點的五道菜中,只有兩道菜不辣
其他的都辣個半死
有沒有搞錯丫!  點菜時服務生還說不會辣

好吧~喝了啤酒、聽了音樂後,心情稍微平復了一點
去上個廁所好了(需跑去central world百貨公司裡面)

一樓的女廁排滿了人、呿!我去二樓好了
後來上完廁所後,慘案發生
我……迷路了~
我找不到方向往廣場、又怕我家老公自己一個人等太久
就一直跑啊跑的,到處找出口
氣喘噓噓的跑到座位後
看到我家老公就忍不住的流眼淚了

媽的~今天真是個超不順的一天
連回家時都等不到公車
非得坐計程車回家

明天不想上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