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想法一定和我一樣…
什麼?!已經兩年囉!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丫…
我也是難以置信啊!
我居然可以忍受我家老公這麼久 @#^&*#(開完笑的啦)




不能免俗的,當然要好好的慶祝一番
慶祝的餐廳是志文曾去應酬吃過的牛排館
依照當事人的說法,這裡的牛排好吃的令人想流眼淚
再搭配一杯紅酒,真是人間美味丫
(應該不是不用他付錢,所以感動的想流眼淚吧!)
我是沒什麼興趣啦,不過念在他陪我去吃韓國料理的份上
就去這間餐廳慶祝吧

餐廳位置離家裡不到十分鐘,計程車資40B
外觀看起來很像一間農舍,外面還站著一隻乳牛)




餐廳很貼心的推出當月的促銷酒單(只有酒鬼的我會覺得貼心吧)
可以試喝三種不同的紅酒,只要付199B
如果選擇開一瓶紅酒,就可以不用付199B,當作免費試喝
嘿嘿…我們當然就開了一瓶紅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