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國領了第一份薪水囉!
雖然有點心虛,但是真的很高興呢!
所以我家老公說,就來給他大吃一頓
除了慶祝領薪水以外,順便慶祝結婚二週年
青's OS:這樣就想打發我,沒這麼簡單啦!



我很無聊哦!上班沒事時,我就會去逛與泰國有關的網誌
把網友介紹的餐廳記下來
最近真的是超想吃韓國料理的
因為看到一位網友的Blog介紹:在蘇坤蔚soi26有一家韓國餐廳很讚
po的照片真的看起來很好吃,而且重點是:小菜超多的
到少有十種以上吧!
於是韓國料理就列入這次慶祝的名單了

到泰國變成行動派的我們真的坐了公車及捷運去找這家餐廳
但是非常霹靂的是…找不到啦!
我們從頭走到尾都沒有看到網友介紹的餐廳
但有看到另一家韓國餐廳,但是都沒有人
因為我的腦袋都是小菜、小菜的,所以還是鼓起勇氣走進去
結果一看到菜單有點嚇到
每一樣看不懂的菜至少都要350B以上,一罐真露也要300B呢!
he─lo…這裡是泰國耶!又不是台灣,怎麼也那麼貴丫
泰國人哪吃的起丫,真想拔腿走人
不過臉皮薄的我,哪好意思這麼做呢!
倒是我家老公看我這樣猶豫及受驚嚇的臉
二話不說就向服務生示意不要,然後走人
(人家都已經送了冰水及調味料了耶)

逃跑後不忘拍一下這家餐廳的外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