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一個遲來的消息,
不過還是向大家報告一下,
康小青考到駕照了~~~



以我的旁觀者的角色來觀察,
她在這次的駕照考試準備上,
真的是非常的用心,
不論是在路考或是筆試的部份,
都可以很明確地感受到.

上駕駛課的時候,雖然偶有請假的狀況,
不過也還是會找時間把沒有上到的課補回來.

筆試的話,她這次的筆試成績真的是非常的高呢,
比我之前考駕照時的筆試成績還高,
在快到考試前的兩週就看到她有時間就猛啃書,
真是非常用功阿.

在考完試的當天,我也替她小擔心了一下,
後來她打電話給我報成績的時候,
還故意裝了一下,讓我以為她沒有考上,心裡難過,
知道她考過了後,真的是感到開心,
也佩服她能夠這麼專心的在準備考試上.
為她的表現讚嘆,給她鼓鼓掌,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