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文一直想出去走走,我都以太貴了  要省錢的理由來打發他

本來決定了要去PATTAYA 順便帶羿寧去動物園玩

但我在GOOLGE姐妹會PARTY時  發現安帕瓦水上市場好像很好逛

很多人都說一定要在哪裡住上一晚  是很多背包客觀光客喜歡去的地方

那裡離曼谷很近,近到我們來泰國近四年都還沒有去過,更別說是在這住上一晚

看到有不少背包客很推薦一間民宿,泰式房又近河邊

超級吸引我的,滿腦子都是坐在河邊小酌的情景

於是原定週末帶黃小寧去綠山OPEN ZOO餵動物的行程硬是被我Cancel掉

找了一些民宿  挑了一間網友蠻推的,叫作

chotika riverfront amphawa

本來是可以請同事打電話的, 但我還是決定自己先試試

覺得可能機會不多,因為太趕了

不過打的時候我居然沒有緊張的感覺

雖然還是有點聽不太懂  但一切順利只有在報手機號碼時居然卡卡的

他最後還是叫我說英文也OK

但我覺得很有成就感耶  很高興

一晚1500泰銖含早餐,加一人300,先轉帳訂金800

開車只要一個小時多一點點就到了

雖然在找的時候有點花時間,但其實很好找啦

房間數不多,很有泰式風格,是木製房子臨河建造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可能是退潮,河是乾的沒有水~~

 

(民宿旁有一條小橋可以過河)

DSCF4714.JPG  

DSCF4713.JPG

DSCF4704.JPG  

很有詩意的走廊,我本來是打定主意想坐在這裡小酌的,我還從家裡帶了一瓶小清酒及紅牌約翰呢

DSCF4701.JPG  

我們住的房間~NO.3

DSCF4700.JPG

房間的格局是客廳─房間,簡單但很有泰式風格

浴室在外面,要經過一個很可愛的小造景,冷氣主機也是放在那裡

所以~~~~~很熱.....

冷氣只有房間裡有,而且是小坪數使用的,所以一點也不夠力

冷氣無法傳到客廳,再加上木製房間子很不透風,外面還比較不熱

出去逛水上市場已經熱到爆了,回到民宿還無法吹冷氣冷卻一下

對於我這麼不耐熱的人真的是致命的一擊,沖了很多次涼還是沒有用

我著沙了~買了一堆下酒菜都沒有吃完  酒也沒有喝

人家是晚上出門去逛水上市場及坐船

我們是六點就回房間,民宿老闆看到我們還驚訝的問"怎麼沒有出門,大家都出去了" 

我七早八早就上床了~ 黃小文還帶著小妹去外面看明星唱歌

最後~~我和黃小文很早就睡了,我是頭痛  黃小文是累

黃小寧就丟給小妹  可憐的小妹要上個廁所還要帶小寧一起去 

隔天她還問我~怎麼昨晚那麼早睡啊

DSCF4696.JPG

DSCF4692.JPG

DSCF4695.JPG

 DSCF4698.JPG

 

 DSCF4707.JPG

 DSCF4709.JPG

 DSCF4712.JPG

 DSCF4730.JPG

 DSCF4725.JPG

 

 DSCF4731.JPG

 DSCF4734.JPG

 DSCF4769.JPG

隔天的早餐─泰式靠洞

早上大約八點多起來,坐在外面才發現住我們旁邊的也是台灣人耶

三個大人一個三歲小孩,一下飛機就坐車到安帕瓦,CHECK IN後就去坐船看螢火蟲

我真的很佩服他們,因為一直換車坐車真的很辛苦

反而是我太弱了~這一趟旅程什麼都沒有做到,只有被熱到~~~

下次我的準備一定要更周全,不要再被熱到了

 DSCF4771.JPG

住在對面的商家準備出去做生意了,出發前我們這裡的房客就已經交關了很多碗粿條了

 DSCF47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