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的很努力也很勤奮
可能是因為台灣同事走了的關係吧 
只剩下我和黃小文兩個台灣人
不能靠別人   凡事只能靠自也    不能靠台灣了
有了那種一切都看清的醒悟
再加上最近人事的事很煩 又要招新員工
要提起精神認真了

不過語言不通真的是很大的問題
一直在想他們會不會在說壞話 會不會私下做有害公司的事 有的沒有的
想罵員工自己說泰文又辭不達意 經過翻譯後的效果又大打折扣
真是枉費我那麼會說話和拐個彎達到目的的能力

有時很想大聲說~公司有對不起你嗎~~幹嘛結一個屎臉給我看
不爽就給我走人  x%r**##$()__!@@#$%
但~~~~沒辦法  氣死人
開公司要一年了~開始能體會前輩們說的~~
不要對泰國人太好     一切照規定來
太好他們會不知道分寸  也不知感謝     就這樣
大致上來說泰國人都是好的,但就是有一個老鼠屎 
他很容易壞了一鍋粥  教壞其他人   不解決不行

有點感覺被綁在泰國了   走不開
黃小文說x月x日回台灣好不好
我說~~不行,我要算薪水   不然你回去就好
好煩~~想做什麼都不行   因為沒有人可以幫忙
想走也走不開
*開始吃藍藻 果然有清腸胃的效果
*每天早上都是靠鳥(蒜味豬肉糯米飯)20銖精神果然很好
  中午沒吃也不會覺得餓
  (最近泰國有一齣連續劇
叫糯米飯勇士,就是他吃了糯米飯後就會力大無比
   雖然我覺得劇情很鳥,但好像真的有效耶,雖然不致於力大 但精神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