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futurepark室外的starbucks
對我而言是很具懷念又感覺幸福的地方
當時住在附近,每天都會走來這裡坐坐,喝杯低咖啡因的熱美式解解饞
黃小寧在我肚子裡,對於這裡應該是非常熟悉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特別喜歡這裡






九月中和黃小文來這裡找客戶
我偷閒帶著最近入迷的書來吃下午茶
沒想到在點餐時,店員居然問我是阿玫還是阿青
還問我baby現在多大了
天啊~~真是令我太驚訝了
因為阿玫來這裡幾次,但已經是前年的事了   而我都搬走一年多了
真的沒想到他們還記住我
我還記得我和阿玫來的時候 剛懷孕四個月
所以很容易累很容易想睡
在starbucks裡~我告訴阿玫說  我好累我睡一下
阿玫說~蝦~妳又要睡哦
然後我們也在這裡看到 金星木星月亮笑的天文景觀
哇~~~真的是好多回憶哦








PS~很入迷的書就是交換日記
阿玫以前就買了不少,但都沒有連續,現在都出到第13了呢
所以我就把缺的全部補起來
把第1~第13全部帶到泰國來看


加映場~~mister donut 的新口味
很漂亮  但吃起來很一般,一個25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