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臨時決定回台灣處理事情
倒不是因為怕泰國暴動,而是剛好要打預防針要拿稅單有的沒有的
再加上要整理給好朋友的懷孕用品,再不拿給她,說不定下次見面都生了

機票要自己出,為了貪便宜就訂了AIRASIA
什麼服務都沒有,行李要運費,喝水吃東西也要錢,要選位也要錢
心想帶著小孩不太方便,每一項金額都不多,就都加買了
結果里里扣扣加起來也要九仟出頭
卡刷了之後才發現  KLM的價錢差不多
座位都一樣小
可是人家KLM有提供飲料餐點,想改期也不用收費
行李也有基本的20+10公斤
啊~~~~~心裡不斷的在哀嚎,幹嘛沒事找事做啦


(努力擠也擠不出溝來)






不過想想我也真是大膽
臨時決定馬上改時間回台灣
行李隨便整理,連嬰兒車也沒有帶
有點像是出去兩天一夜的樣子
隨身包包的東西也和平時一樣,只是多帶了護照
反正有帶錢就好,其他的好解決

本來花了來回各250的選位費,我自己挑了前面的座位二C
還可以優先登機
後來在CHECK IN時,地勤不拉不拉的說了一堆
意思大概是坐後面BABY可以睡
其實聽不太懂,黃小文還笑我愛逞強
不過登機時真的發現前面的位置雖然大,但扶手不能拿起來
所以即使我旁邊沒有人坐,黃小寧也不能躺(第二排可以)
地勤幫我挑的26C都沒有人,小寧躺著睡都沒問題
這地勤真好,足感心

飛機小小的,全部約三十排,兩邊各三個座位
我倒覺得腳的空間不會很小,只是陽春了點
沒有吃的沒有喝的沒有看的
什麼都沒有
比較起來荷航價格差不多,但KLM的彈性更大,又有飲料餐點
不需額外付行李運費,只不過要賭一賭座位和滿不滿
因為黃小寧大了,不能睡搖籃又沒有座位,
所以坐哪裡很重要
下次我應該還是會選荷航吧,班機時間還差不多



黃小寧一上飛機就睡覺了
柱費我又帶NB下載了米奇妙妙屋又準備他的食物偷運上飛機(不能攜帶食物)
這麼漫長的飛行時間,我就只能一直看著他們的MENU東翻西翻
這是我在網上先預訂的餐盒,先預訂好像比較便宜,80泰銖



實際送來的餐盒,還附上一小杯水
後來太無聊了,我還買了一杯熱咖啡及一瓶礦泉水
是都不貴啦,但是覺得什麼都要買,什麼都沒有的感覺,很悶


我還幫黃小寧買了一個AIRASIA小熊(真的是小小的)


回程時更糟~
飛機DELAY了三小時,然後因為是AIRASIA廉價航空
所以也沒有人出來發飲料餐點
更誇張的是旅客大多是泰國人,居然也沒人出來大罵或抱怨
我帶著黃小寧累的要命
然後又不知道何時可以起飛
以後我真的不會再坐AIRASIA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