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嬰兒床是爸比媽咪辛苦是新的的藍印子買的
然後又辛苦的從台灣空運至泰國的
為的就是要讓我可以快樂的上班
我又好多玩具哦
不要以為媽咪故意丟垃圾在我床裡
那是我喜歡的玩具〞義美小泡芙"的袋子



現在我上下班媽咪都不愛抱我了,都是爸比抱的
因為從家裡到公司這走路不到十分鐘的路程,只要我一經過,就會引起一陣騷動
路邊攤的伯伯丫姨都會一直看我,三不五時還得停下來打個招乎
對人家笑一下、讓人家仔細看
謝謝大家這麼喜歡我,可是實在很不好意思啦
我們每天都睡太晚,太遲到了,所以都是快步走

我越來越不喜歡坐在嬰兒車裡,我長大了,覺得無聊了
所以媽咪在小房間撲了墊子給我自己玩,還可以隨時看到把比,很開心呢




我有沒有可愛…





接待處的沙發,我想要站起來







讓我來打通電話給丫玫丫姨吧


對面辦公室的丫姨們很喜歡我,常常帶我去玩,下班時還會送我去坐電梯
我是紅牌耶,超愛歡迎的



玩的好累哦~~睡覺了也想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