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到新公司上班囉~~~~

 





黃小寧理所當然的也展開了上班的生活
每天早上八點上班下午五點半下班,很規律卻也苦了黃小寧
早上明明就睡的很熟,雖然不忍心,還是得把她挖起來換衣服
走路不到十分鐘就到了公司
玩了一小多小時,她又睏了,吃點東西就睡著了

雖然她不會哭鬧
但帶個小孩去上班也實在怪怪的
到了公司無法快樂的玩遊戲、無法隨心所欲
我也無法專心陪她玩、也無法專心工作
她也不免會碎碎念,唉的聲音變多了
不像在家裡那般快樂,笑聲沒有以前多

不過沒辦法丫,爸比媽咪必須賺錢才能養活她丫
黃小文說他好想和黃小寧玩,可是不方便,所以一直強忍著想逗弄她的心情

在公司睡覺時間及長度比較不固定,吃東西的時間有點亂
還好才第三天,慢慢調過來
比較特別的是黃小寧的作息時間改變了
已經連續三天下班後玩一下下就累的睡覺了
大約是九點就開始睡
我們儘量不吵她,她就可以睡到隔天
這樣我們自己的時間就變多了,可能加班、洗衣服、做家事…
but 半夜會起來討奶喝,因為少喝了晚上十點睡前的那一頓
還好她喝完奶會繼續睡,不需陪她,我可以繼續睡

今天辦公室對面的小姐看到黃小寧坐在沙發上
呼朋引伴的招大家出來看
後來還問我能不能把黃小寧抱去她們辦公室
我沒想太多,反正黃小寧很愛熱鬧,會一直高興的笑
就讓她去別人家玩一下,我則在門口看
這個小傢伙一點都不抗拒一下,就這樣去玩,為娘的我真是……

老實說~~我真的好累
又要上班又要帶小孩,回家又要做點家事
想陪女兒玩、說說故事又好懶
真佩服那些上班媽媽
公司創立初期,辛苦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