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境有點懶,好像是從台灣回來以後吧,都是這樣






什麼事都不想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搬家了
家裡一團亂都不想整理、不想動,很懶散,心有點浮浮的
想寫部落格,可是又不想動,然後心裡一整個沮喪
明明就都已經準備好照片了,連文章內容都有底稿了(幾乎每天寫日記)
可是就是懶的po上網
是很忙嗎?忙著搬家、顧小孩?? 也沒有,還有時間掛網玩facebook
連飯我都懶的煮了,每天隨便吃吃
連奶我都懶的擠了,直接親餵,所以都覺得黃小寧變瘦了
A+CUP都變小了

黃小文現在公司的問題還沒有解決,上頭又給了新公司一些壓力
我都一直替黃小文煩惱呢
不過好消息是9/15我們已經開始將一些東西搬入新家了
我還去買了一組舒服的床組,在那裡睡了一晚
因為還沒有告訴公寓櫃台我們要搬家的事,所以都得偷偷的搬東西
三不五時拿個幾袋,慢慢整理 

facebood玩了幾天就覺無聊了,所以把餐廳先關起來了
因為黃小寧最近令我很頭大
可能是帶她出門太頻繁了吧,雖然看起來好像很適應的樣子
不過晚上回家睡覺都睡的不好,很常唉唉叫、罵罵號,而且也變得會討抱了
想睡不好睡時,就會翻來翻去,唉了很久,再過不久就開始哭了
因為平時很少這樣,所以我們都不會放著讓她哭,趕快就到她身邊安撫她
但通常都是鬧一下停一下的,所以最後會抱起來,抱了就沒事,還會對我們笑
但放下去又唉了,有時抱了還是一直唉
這時候表示真的很想睡了,拍拍拍的就睡著了
昨天還異常的興奮尖叫,明明一直揉眼睛想睡,卻還是眼睛一直金金看
讓我看了有點怕怕的
但今早醒來看到我又笑開懷的樣子,真像小天使丫

其實比起別人的沒來由哭鬧,她已經算是有原因的客氣了,只有睡覺才會這樣
而且不是那種聲嘶力竭的大哭
只不過我們都很自責,抱她跑來跑去的,可能是嚇到了才會這樣,很捨不得
最近幾天還常挫青屎,所以這幾天都沒出門,就在舊家睡
可憐的孩子,才剛適應這裡的環境,卻又得搬家了,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