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泰後的每個假日我們都帶著小可愛出門
一方面是要帶著她去和朋友見面,見見伯伯阿姨們,一方面是我想出關啦
本來擔心小可愛會不適應、會嚇到,結果還好
這樣的結果當然是讓我們更HAPPY的帶出門
連平時不想煮飯,也帶著她到百貨公司吃飯

不過這一週來她的身體果然還是受了影響
可能是在室內、室外,又冷又熱的地方進進出出的
開始打噴嚏、喉嚨也有痰了
還好小可愛吃藥挺乖的,願意被用滴管餵藥
前幾天還自己打出約快三公分的鼻屎  "嚇"

而我的狀況也不太好,又是感冒又是乳腺炎的
突然就發燒打冷顫、乳腺也不通
所以左乳的奶量很少也擠不太出來
連小可愛喝時都可以感覺吸不太到,喝右邊時就不會,大口大口的吸
再加上破皮流血很嚴重,我實在很想停餵
每擠一次流血不說,乳頭隨時都在流血水
而且皮都溼溼黏黏的,快好了又破了,我都可以聞到那股受傷流血水的味道
休息不餵又怕再一次乳腺炎,又怕小可愛吃不飽
自己那份掙扎的心情,真煩
有一餐只有擠出100ML,所以決定搭配方奶
不過她一喝就知道,表情馬上不一樣,有點皺眉頭,喝的速度也比較慢
後來再拿出母奶一百 CC,哇~馬上素素叫,喝很快一下就喝完了
就像我大嫂說的"真的是每天無時無刻都在和兩顆奶奮鬥"
真的很累耶~~累到看到小可愛天使的臉卻笑不太出來
只要喝奶時間到,我的壓力也來了
還好現在慢慢恢復中
當媽媽的真的很辛苦耶,我覺得男人都無法理解這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