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泰國放假,可是黃小文要上班,忙的半命,忙到我都不敢吵他
剛好朋友要聚餐,我悶在家也無聊,就自己一人帶著小可愛去曼谷赴約
地點是在central world,坐taxi到勝利紀念碑時塞車
於是我又馬上下車,坐捷運到siam站,再走路到central world
今天沒有帶嬰兒車,直接用背巾橫抱著
小可愛乖乖的,有時睡覺、有時躺著看我

朋友們對於我敢一個人帶著二個多月大的baby趴趴走感到大大的佩服
老實說~~我也會擔心丫
但黃小文不可能總是在我身邊,我也會想到處走走,所以只好試試看
這個小可愛也許是知道一生下來就註定要到處飄泊
懂事又乖巧的不吵不鬧,即使醒了也是自己東看西看的、自己玩
完全不會打擾我和朋友們吃飯聊天
乖到連他們都忍不住讚嘆"沒見過這麼乖的嬰兒"
還要我理一下小可愛,說我怎麼把她放著就不管了
吃完火鍋後再去喝咖啡,依舊沒有哭鬧
睡醒了還笑嘻嘻的看著阿伯
聽到大家如此這般的稱讚她,我真的很高興也很驕傲
很幸運自己生了一個這麼好帶的女兒(現在已可以一覺到天亮,不用半夜起來餵奶了

有了這次經驗以後,我就更敢自己帶著她到處走了
下次的目標是去siam paragon的東方文華喝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