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裡生產的問題解決了,現在又有作月子的問題了
其實我原本是想在土城給婆婆作月子就好
因為大嫂兩胎都是給婆婆作
而我婆婆也展現出高度的意願要幫我作月子
我很感謝她願意為我忙碌
雖然不敢想月子會作的多好,但至少東西都在婆家
附近又有大潤發,方便一些

昨晚打電話給阿母,她叫我回去娘家作月子
唉~~哪個女兒會不想回娘家讓自己媽媽作月子照顧呢!
可是我不想讓娘家媽媽又要開店、又要照顧爸爸及家裡
再加上照顧我及baby,她只會忙到累壞自己
而我又無法叫她不要開店,我給錢就好,我負擔不起
再者是娘家的環境不太好,太溼太多貓毛,擔心會不舒服
可是阿母說沒關係,只是煮煮東西,再幫baby洗澡
不會太辛苦,還說晚上要和我一起睡,寶寶哭鬧就可以照顧

but…如果是在婆家作月子
再加上作完月子就要返回泰國
那我爸媽不就無法常看到baby了嗎
所以起緊和黃小文討論了一下
而且還有一個問題是我沒想到的
就是娘家沒有網路,黃小文就無法看到女兒了
這還真是個大問題,
我們又不可能為了一個月去拉一條網路線太麻煩了
不過今早起床後,我想還是在娘家作月子好了
讓他們多一點時間看看孫女
作完月子我還有一個月時間可以回婆家,讓我公婆他們看
反正很多問題是可以克服的,我就不要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