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完晚餐後,突然好想吃冰淇淋
也顧不得還在流鼻涕及咳嗽
就和黃小文散步到電影院的雙聖去解解饞
結果看到新推出的促銷品及menu超興奮的
都是草莓耶!
滿滿的草莓放在聖代上,看起來超好吃的
不過因是隨興出來的,沒有帶照機出來
所以今天再去一次
黃小文再次不敵我的任性,讓我又吃了一大杯聖代
我們還特地把草莓季的五種促銷產品拍了下來
價格便宜,而且有雙聖會員卡還可以打九折
我打算趁回台灣前把所有口味都吃過一次
(對~時間很趕,可能要每天去才行)


PS1:如果有不喜歡的口味,也可以隨客人意願更換
           雙聖真是太棒了

PS2:這是泰國的雙聖,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


SUPER STRAWBERRY 49泰銖
今天吃的,是五種產品裡最陽春的,只有兩小球冰淇淋
加上果醬、草莓片、不甜鮮奶油及糖霜餅乾,想解饞只要49泰銖


Millionaire Strawberry 99泰銖
很多的草莓片、不甜鮮奶油及四片糖霜餅乾
再附上一杯熱巧克力醬,可以淋在聖代上
總共有四球冰淇淋,口味都和草莓有關
印象上有香蕉草莓、草莓冰砂(酸)、草莓起士、草莓果粒(有一整顆)
最底下還有草莓片及一顆醃漬的草莓
這樣滿滿的一杯只要99銖,真的太划算了
不過老實說根本吃不完


這次促銷的menu


產品一(昨天和今天都有吃)
but 今天的不老實,沒有撒上心型巧克力粒


Strawberry fantasy 69泰銖
兩大球冰淇淋
其他的內容物都差不多,不過這杯有加香蕉片(昨天吃的)


產品三(今天吃的)


產品四
Strawberry Split 129泰銖
草莓船(香蕉船的變身)
有三大球冰淇淋,其他的內容物等下次我吃過了,再來補充


產品五
巧克力鍋 ----->終極目標 199泰銖
這個也等我吃過以後,再來補充細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