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明天就可以開獎囉!
我們準備明天去曼谷醫院和BABY見面了

一切順利的話,明天就可以知道BABY的性別是男是女了
也可以知道BABY目前的狀況是否正常
產檢費用太貴,所以希望BABY好好合作,該把腿張時,就給他不客氣的打開
婆婆說男生女生都好,只要是來給我們做孩子、健健康康的都好
我也是這樣想
大家可以預測一下結果為何?!
不過先給大家一個小提示:懷孕至今,我的皮膚反而變的更好,而且不會長痘痘
不知道民間傳說有沒有準




well ~ ~
產檢回來了
醫生說十五週還太小了,看不出性別
所以照超音波若只是為了知道男女,建議下次再照
但若是想知道baby是否健康,那可以照一下,看我們決定
她這麼一說我大概了解,換句話說:超音波照很貴,要不要浪費錢就看你們了
不過我還是想照照看,說不定好運的話,可以看出來丫
結果進去超音波房,醫生和護士問我是不是第一次照
我真想告訴他們,我在台灣三不五時想到就去照一下
哪像你們這裡貴三三 #$%&,算了

醫生一邊照一邊解說,還是不願給肯定的說法
只說baby很健康,手腳一直拚命的打招呼
but 就在醫生仔細一照之下,黃小文好像略有看到兩腿之間有東西
我雖不願承諾,但事後回想,好像真有這一回事
但我覺得應該是屁股吧
總而言之,要下個月才能開獎了
也好啦,可以再期待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