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泰國買別墅是我們的夢想
三不五時總會計劃著買房子的美夢,再請個妹伴…
昨天和黃小文閒著無聊,就開車出去外面逛逛
開著開著黃小文就說去看房子好了
於是我們就帶著好大的膽子去
之前朋友就推薦我們到LAM LU KA看房子
他說離上班的地方交通方便、而且是新地區,房子便宜
而我呢則是希望附近要有BIG C、TESCO這類的地方,不然我又不會開車
到處繞繞後,我們選擇了兩個社區
告訴警衛我們想買房子,想進去看看
感覺上社區的環境真的還不錯,每棟房子都有固定的距離,不會太近
每間別墅至少可以停上兩台車呢
社區內還有公園,小朋友可以一起玩
BUT光是靠自己看,很難了解價格
於是我們又去了另一個社區,看起來更高級
分很多種房型,有的停車的地方至少可以停上四台車
這還不包含庭院有花有草有涼亭的地方呢 
開車繞完一圈後,讓我們不由得張大嘴巴大叫
"過太爽了"





後來看了類似樣品屋的地方
我們走了進去向小姐說明我們想看房子
她也不在意我們是外國人
很親切的向我們介紹,還說這一區也有住一戶台灣人呢
先是看了兩間樣品屋就令人驚訝
我只能說泰國人的想法和我們的不太一樣
若是台灣人,一定希望屋內面積大一點
可是這裡的房子庭院實在太…大…了
大到可以同時做造景、放涼亭,後面再挖個游泳池也沒問題
整個房子都被綠草皮圍住,而屋子四週都有大玻璃門可以打開通到屋外
連餐桌都能緊鄰窗戶呢
二樓有五間房間加起居室,每間房間一樣都有很多窗戶
還有兩個陽台
以台灣人來看會覺得安全度不夠,不過能被陽光照射滿屋,是很幸福的
這間不含裝潢要價一千萬,但是真的很爽
不過 殘念,不能拍照
所以我就把DM上的照片SCAN下來
沒有九成,也有個八成八相像



接下來再連續看了兩間,還是一樣的感覺
庭院太大太大了,放著那麼大的綠草皮,實在不知道要幹嘛
又不可能每天都來BBQ
也不需要那麼大的停車坪,又不可能一天到底有客人來拜訪
(注意~綠草皮和停車坪是分開的)
於是我告訴售屋小姐,我想要的是庭園小小的就好,房子大沒關係
後來她打一通電話,說另一區有,要坐廂型車去
本來是覺得有點麻煩,但是人都來了,就去看看吧!
結果車程不到三分鐘,她居然帶我們到先前我們自己去看的社區
(附近至少有十幾個相似的社區)
正巧我們也對這社區的評價很高呢
售屋小姐說這區只剩下幾戶而已
先看了這間(DM SCAN)

停車坪與馬路間有個大門可以阻隔
入內後停車坪一般可以放兩台,如果停到草皮的話,可以塞三台
前面綠地上可以放個涼亭、咖啡桌或是搖椅,空間很足夠
當然囉~屋子的四週還是被草皮圍繞著
一樓的三面牆都是大玻璃窗,可以打開通到草皮
另一面是廚房及廁所(可是都小小的)
洗衣服的地方在廚房外面的空地(也不大)
但一樓的整體來說: 空間很完整,沒有隔間
直接當客廳、放餐桌,太陽照進屋內,小朋友在家裡玩,父母可以很放心
二樓就是三個房間及一間公用廁所,主臥室有一個陽台及衛浴(非豪華型)
這一間算是我最滿意的,價錢也不錯,三百一十萬泰銖
讓我有衝動想馬上買下來(明明沒有錢、也不能以個人名義買)
不過現在再回想,好像有一點點小,收納的空間不足

這是同區的另一間

感覺上還是庭院大了些
停了兩三台車後,還有個隔雨篷(屋頂)之類的地方可以當工具房、溫室…
我覺得當傭人房也OK,或是單純拿來造景也不錯
旁邊的大落地窗也可以進出(但大門是在那個一樓的小綠柵欄那裡)
走到後面也都是草地
廚房也隔出一間來,變得比較大,其他的就都差不多了
這間貴一點,要三百六十五萬泰銖(三房三廁)

我覺得泰國的這種房子很適合養小孩,感覺在這裡長大
小孩一定會很快樂
可是目前還是個夢想,不知何時可以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