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又是吃
只要有我們姐妹在,就是一直吃啦!

到上海吃日本料理吃到飽是我這次上海行的重要目的
因為康小玫老是說有多讚、生魚片有多新鮮
而且各式酒類喝到飽,我一聽到這個就整個招架無力,舉手投降
在泰國就一直期待又期待
雖然一個人要238人民幣,哇~算起來快NT$1000呢





這天下午我們明明是在ikea逛,手裡拿了大包小包
然後又趕著坐打滴到另一區,車資超高的
不過他的料理倒是沒有令我們失望
海鮮很新鮮,我們一直狂吃海膽
我一直點明太子料理
清酒又大方的一直上一直上(而且是大瓶的、感覺上沒有加水)
我和玫東聊西聊的,我想至少喝了十罐了吧
東西又不斷的加點,服務員一定被我們給嚇到了
but~愛吃的東西都差不多,所以加點的東西多是重覆的
回家後又覺得很虛,感覺好像沒有喝很多
很希望再重來一次呢,有點虧本
不過真的好久沒有和玫一起這樣暢飲了呢
真爽快

PS:有很多都沒有拍到,因為到最後就一直狂吃明太子泡飯
(為了醒酒),可是明明就吃很飽了,還一直吃飯
早知道就再點個壽喜燒來吃吃


先請店員幫我們拍一張                                                倆姐妹自拍(還是有像的地方呢)



先上生魚片
                
 

飛魚卵壽司                                                                再加點
                    

酥炸魷魚腳                                                                 烤香魚

沒事點這種會吃飽的東西幹嘛!一點也不優
康小玫說要點的,普普



烤牛舌                                                                         味噌魚燒(忘了名字了)



鹹死人的明太子,很貴,要多吃一點才能回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