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味食堂是我家老公以前逛推的日本料理
份量大、食材新鮮、價格便宜
所以他以前聚餐時都會去這家餐廳,我也去過一次
對於他的份量一直難以忘懷
於是五月中回台灣時,又跑去解解饞
因為在泰國的日本料理,價格也不便宜,所以我一直想再去吃便宜大碗的生魚片
已經非常克制的點餐,可是份量實在太多了,吃完後我和志文都快吐了
雖然滿足,但不夠精緻,吃到後來有點怕怕的
老闆~能不能切小塊一點丫



超大生魚片,吃了怕怕,太大片了啦


握壽司~大大的生魚片下藏著一大團的醋飯


最近的我超愛吃花枝的


超大份量海膽手捲


鮭魚卵手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