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知道看中醫要這麼貴耶

話說為了要調養身體,為下次懷孕做準備
特地在回泰國的前一天去看中醫
中醫師僅僅問了一下日常作息狀況後,很快的就下一位了
我還很天真的想請醫師開兩個月的藥(以為是健保給付)
結果結帳時,藥費(健保的藥加上婦寶)居然要兩仟四百多耶
嚇了我一跳
只要安慰自己:這種調養身體的藥本來就比較貴,沒有健保
想到一次要吃十顆,我就……噁

不過回來泰國後,吃了幾包中藥後,好久不見的好朋友終於來了
真是給他要命的痛丫
好佳在我有帶陳大頭去蜜月時買給我的"丹碌"─羅馬的巧克力
先把它拍照下來,以免過不久後就沒有全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